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4-05-08    点击次数:

5月7日下午,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研究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建平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科级干部列席。

王建平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此次会议上,学校表彰了2013年党建工作十大亮化品牌,我院的“党员做表率,师生共卓越”受到表彰且名列第二;数学系第一学生党支部荣获唯一的“支部工作创新一等奖”、学院教工党支部荣获“优胜奖”。校党委书记周达军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王建平书记围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了中心发言。随后,他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与中心组成员一起畅谈和交流了学习体会。学习气氛认真而活跃。理论学习中心组还就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和践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学习中心组研究了学院党建工作。强调今年我院党建工作重点是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兑现所有活动承诺,建立和完善学院工作的长效机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培育学院文化品牌,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保障和服务作用。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