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4-03-05    点击次数:

3月4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C207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裘愉萍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王建平主持。

会上,王建平书记从活动主要工作、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主要经验和做法、活动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和回顾了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他指出,我院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能始终贯彻中央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紧扣“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认真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反对“四风”,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开展作风建设,解决实际问题,改进管理工作,助推学院发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他强调:虽然我院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活动的集中活动阶段也即将结束,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时刻畅通师生反映意见的渠道,继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特别是要继续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认真完成每一项整改方案,切实推动中心工作,助力我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裘愉萍作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他对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数理信息学院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扎实有效,学院紧紧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集“四风”问题,在不折不扣地做好“三个环节”“规定动作”的同时,又有自选动作的创新,活动开展有成果、见实效,达到了预期目标。他还就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向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联系实际,深化学习;二要落实整改,加强监督;三要完善机制,共谋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个人在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表现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学院办公室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