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班子成员2013年度述职报告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4-01-06    点击次数:

1月2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和部署,举行了学院班子成员2013年度述职报告会。校长叶飞帆出席报告会并讲话。校办相关同志及全院教职工70余人参加了会议。院长俞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学院年度报告,同时两位中层正职作个人述职报告。

叶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数理信息学院在院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尤其是在党建思政、科研成果、学科竞赛、服务地方等方面,为创建绍兴大学作出了积极贡献,叶校长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教职工能继续努力,为创建绍兴大学、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作出更大的贡献。

俞军院长在年度报告中首先感谢学校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全院教职工的齐心协力、共同努力,随后她从学院概况、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工会和创收工作等方面回顾总结了学院2013年的主要业绩,也指出了学院在专业建设和横向服务方面还存在的不足。随后进行了个人述职报告。她说,学院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能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来开展学院的各项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敬业开拓,作风正派,处事公正,廉洁自律。在各基层学术组织、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她从履行岗位职责和履行教师职责两方面作了具体汇报。她还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尚存在以下几个问题: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服务地方的能力、专业建设、专业特色等方面还需花大力气抓。

王建平书记在述职报告时着重从政治思想表现、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工作实绩、主要不足和今后打算等几个方面进行述职:结合院情,创新载体,2013年学院党建工作特色显著,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重视党委班子自身建设,认真组织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开展理论研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顺利完成了校二次党代会的各项工作。

会上,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口头评议和书面民主评议。学院中层副职则采用网上述职的形式。

述职报告会后,学院分管领导分别就教学、科研等情况作了回顾与部署。最后俞军院长就2012届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情况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通报,指出了现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所面临的突出问题,明确了我院今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努力方向,同时希望广大教师积极参与该项工作;朱良副书记就一年来的学生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并就书院制改革、学生科研、考研工作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就近期的学生工作重要事项作了布置,提醒广大班主任积极做好假期安全工作。

学院办公室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