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09-13    点击次数:

9月11日下午,学院隆重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王建平主持并作动员部署;校长叶飞帆亲临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大会。

在动员大会上,王建平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周达军同志在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班上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要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坚持领导带头,群众参与;要结合实际,建立好长效机制。结合我院的工作实际和存在的问题,王建平书记强调了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出了活动的具体要求,并对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全面部署。

随后,叶飞帆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数理信息学院多年来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同时殷切希望我院在良好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叶校长强调指出:(一)领导班子一定要有政治意识、政权意识和阵地意识。开展活动一定要结合实际,针对高校特色。(二)反“四风”一定要建立好的机制,用规章制度来约束和规范我们的行为,严格按制度办事,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三)开展活动是手段,目的是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活动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的中心工作和内涵发展的大局。

叶校长最后要求,数理信息学院要根据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和社会需求,切实推进专业建设和改革,不断提高本科教育质量。他希望我院发扬光大优良传统,继续走在学校的前列。

最后,党办校办的同志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工作作风进行民主评议。(完)

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供稿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