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分党委2015年上半年党校教育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5-06-10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党校统一部署,我院分党委、分党校顺利完成了为期近2个月的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和第二十八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教育培训工作。朱文美等22名预备党员、丁丹琦等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班学习,其中22名预备党员全部顺利结业,59名入党积极分子考核合格并结业。微电子121班余瑞容被评为党委党校第二十八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优秀学员”,数学141班何良盛、数学142班沈淑菲、电信143班夏颖等3位同学被评为党委党校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优秀学员”。

我院分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楼智美、副书记史正东亲自把关,拟定了《数理信息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教学活动计划表》和《数理信息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八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培训方案》。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围绕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邀请了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林刚、我院分党委副书记史正东、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校监察处副处长孙仕龙等作了“四个全面——新形势下党治国理政的战略布局”、“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争取早日入党”等7个方面的专题讲座,并开展了讨论交流等学习内容,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优秀大学生队伍的党建力度,扩大和增强了党的群众基础和阶级基础。预备党员学习班则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马列原著、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报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教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四个全面”治国战略等内容,采用集中辅导、个人自学、交流学习和实践活动等形式进行。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预备党员掌握、运用科学理论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了党性锻炼,加强了党性修养,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共产主义理想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

党员教育培训是一项系统工程,我院分党委还将进一步探索学生党员教育培训的常态化机制,拓宽党员培训渠道,创新党员培训形式,通过灵活多样的培训培养,进一步保持学院党员队伍的纯洁性,明确新时期党员标准和具体要求,强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和教育广大党员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紧密结合,真正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