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各党支部召开暑期“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09-19    点击次数:23

开学初,学院各党支部纷纷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就暑期个人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内容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学期末,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党员大会,对暑期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党支部先后拟定了暑期学习教育计划。学院还集中购买了《中共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等学习资料,并分发给党员利用假期静心研读、系统学习。

暑期期间,各支部通过个人自学、网络集中学习、微讨论等形式开展了学习教育,每位党员至少撰写了一篇学习心得,通过学期初的集中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学习效果。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