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院面向学生党员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6-05-24    点击次数:

5月23日下午,数理信息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党员,在南山综合楼A108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院党委书记楼智美教授讲专题党课。

楼智美同志围绕什么是“两学一做”、什么是合格党员、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开展“两学一做”的目的意义、总体要求、主要措施等方面,为学院105名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她围绕《数理信息学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向与会党员说明了学院学习教育具体安排情况。她指出,学院各党支部、党小组要通过围绕专题开展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领导干部作表率等活动载体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她要求所有学生党员要做到“认真学”、“认真做”。各支部、党小组,要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做好学习、讨论的组织工作并做好记录。各位党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并做好笔记。她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做到“五要”:一要热爱学习,学好本领,打好扎实的专业基础;二要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三要有远大的理想,积极争取进一步学习深造的机会;四要关心班级集体,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争创文明寝室;五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