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数学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6-05-24    点击次数:23

5月22日18:30,数学第一学生党支部在南山综合楼A205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主要讨论了莫微奇等6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事宜,以及傅瑜佳等7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事宜。本次支部大会由数学第一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李矗主持。

大会第一项流议程: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6预备党员依次真诚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了自身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表达了入党的决心,同时进行了转正答辩,表现了对党的深入理解。最终,6位预备党员均以全票通过成为了光荣的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第二项议程:讨论接收7位重点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7位发展对象先后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动机与愿望。入党介绍人也慎重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具体情况,并对他们的入党表明了自己的意见和期许。经过与会党员对这些同志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开展充分讨论后,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了现场票决。经统计,一致同意接收7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大会第三项议程:宣读入党誓词,新接收的七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重地进行了第一次入党宣誓,进一步表达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决心。

最后,支部书记李矗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表示数学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定会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再接再厉,取长补短,发挥自身的优势,牢记党的宗旨,树立服务意识,认真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争当党员文明使者,提升党员综合素质。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