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预备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心得体会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18    点击次数:

5月16日晚,我院第三十期预备党员在南山综合楼C幢205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心得体会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学习班班长程丽华主持,全体预备党员学员参会。

活动中,大家分为两组,主要围绕“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如何把干好工作和提升自身素质统一起来”、“如何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如何把坚持宗旨信念和开拓创新统一起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讨论。讨论过程中,每位党员都积极地提出自己的观点,叶杭斌、叶婧两位党员更是踊跃地代表小组进行发言,绘声绘色的归纳总结了小组核心观点和交流心得。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每位学员在一定程度上都受到了启发和借鉴,也真正意识到,“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