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物电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5-17    点击次数:

5月15日下午2时,物电第一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在南山综合楼C207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主要讨论夏颖等5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事宜,以及王靖杰等8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事宜。本次支部大会由物电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徐佳丽主持。

本次支部大会应到党员26人,实到党员25人,应到有表决权党员12人,实到有表决权党员11人。大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员发展和转正相关程序进行。

讨论和表决结束后,党支部联系人李权玺老师就本次支部大会进行了总结。他首先祝贺5名发展对象和8名预备党员顺利通过支部大会讨论和表决,报上一级党组织审批!同时对新发展的5名新预备党员和新转正的8名正式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结合自己的实习、就业情况,进一步发挥毕业生党员在就业方面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希望在场的所有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要怀着感恩的心,在各个方面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再接再厉,取长补短,发挥自身的优势,牢记党的宗旨,树立服务意识,认真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争当党员文明使者,提升党员综合素质。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