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预备党员开展“党员之家”建设主题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09    点击次数:

5月6日晚,我院第三十期预备党员在南山综合楼C幢205教室开展了“党员之家”建设主题讨论活动。本次活动由本期学习班班长程丽华主持,全体预备党员学员参会。

活动中,大家积极主动,文思泉涌,主要根据“党员之家”建设的目的、“党员之家”建设的思路和措施、加强“党员之家”的硬件建设和如何有效地管理“党员之家”等四大方面进行了深度讨论。学员们踊跃发言,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对“党员之家”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研讨,大家更加明确,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带头思考当前学校书院制改革背景下,学院、书院“党员之家”如何建设,如何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成为学生党员“精神家园”和“实践基地”;同时身体力行,发挥“党员之家”的积极作用。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