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分党校举办优秀学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11-14    点击次数:

11月13日晚18:30,由数理信息学院党员之家培训部组织的优秀党员座谈会于南山6号楼A205举行。2016年下半年新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座谈会。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施高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靖杰作为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应邀出席座谈会。

施高慧同志讲述了自己在投简历的时候的具体感受与实战经验。她的发言形象生动,学员们也十分认真地聆听,感同身受。此外,她还提到了考研、考公、找工作。对于考研,她给出了以下三点建议:一是选学校选专业要慎重;二是选专业的时候不要扎堆要十分慎重,不能盲从;三是找到考研的同学一起努力复习。她还举了同班同学的例子来力证此点。此外她还强调,要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勇于尝试。最后她提醒大家要积极主动去争取工作,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王靖杰同志就个人经验作出深刻演讲。他大一因面试碰壁而对大学生活感到迷茫,可后来他抓住机会,进入了校办担任学生助理,积极思考新方法、新流程,完善提升工作,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焕发了新面貌。他总结了三句话来勉励学弟学妹:一是坚持不是一两天的事情,每个人都要对自己有个定位,找准自己的方向;二是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我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还要拓展课外能力,不仅要做专才,还要做通才;三要要顺势而行,不要随波逐流,不要死读书,要有自己的想法和特点,争做会做事的人。

这次座谈会,既向学员们分享了优秀学生党员的大学生活经验,也为学员们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都将沉下心来反思自我,重新调整自己的目标,慎重地选择未来发展的方向。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