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开展志愿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日期:2016-11-14    点击次数:

11月13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党的宗旨和理念,我院二十余名学生党员以身作则,开展了一次志愿活动,主要内容为整理南山校区6号楼五、六层教室外的自习课桌。

本次活动由数理党员之家管委会实践部和培训部共同组织,并对本次活动的任务进行了合理分配。我院学生党员们都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惧寒风,准时来到指定地点集合,主动带来了抹布等清洁工具。

在本次活动中,不止有大家忙碌的身影,还有许多在自习室外认真学习的考研学生的身影,大家被这种浓厚的学习氛围所感染,自觉地放缓动作,避免打扰到他们。此时此刻,党员们工作的热情充斥着整幢教学楼。在大家的默契配合之下,书桌上随意摆放的书已被垒得整整齐齐,垃圾、灰尘也不见了踪影,自习区域变得更加整洁。活动结束后,大家进行了拍照留念,为这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对党员身份的认识和自身的素质,虽然这只是一个短暂的过程,但大家零距离体验了清洁阿姨的艰辛,树立、强化了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同时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文明校园的价值观念,体现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