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物电第二学生党支部利用 “固定活动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10-19    点击次数:

2016年10月15日是物电第二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固定活动日。当晚,支部在南山1号楼411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相关学习教育。学习教育由新一届支部副书记史佳卉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议程主要有: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浙工委18号文件《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二是学习党费收缴标准;三是开展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学习讨论活动。

会上,严雅丽同志强调,缴纳党费是党员应尽的义务,是作为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也是党员加强党性观念的基本体现。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如期地按照规定缴纳党费。李甜甜等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讲述了道德与品行的重要性。

通过学习讨论,我们认识到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切实加强道德修养,不断提高道德认识,养成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