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物电第二学生党支部举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6-10-19    点击次数:

10月15日晚,物电第二学生党支部在1号楼41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选举确定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

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由支部书记史佳卉同志主持。本次支部大会实到党员15名,应到会正式党员8名,因事请假正式党员1名,实到会正式党员7名,实到会正式党员人数超过本支部应到会正式党员数的4/5。本次大会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是大会选举,议程主要有通过《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并通过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名额和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经过大会选举,最终确定蔡寅亮、姜杨杨、李甜甜、史佳卉4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并确定了蔡丽娜,严雅丽,戴柳燕3位同志为支部助理。

选举大会进行完毕,支部书记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能够加强分工与合作,带头学习,共同努力,把支部建设的更好。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