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物电第一学生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17    点击次数:23

10月13日中午,物电第一学生党支部在1号楼317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主要选举确定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并开展相关学习教育活动。

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由支部书记徐佳丽同志主持。本次支部大会实到党15名,应到会正式党员8名,因事请假正式党员1名,实到会正式党员7名,实到会正式党员人数超过本支部应到会正式党员数的4/5。大会首先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宣布并通过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名额和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经过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最终确定叶芳芳、王靖杰、张捷、徐佳丽4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经新一届支委会选举讨论,确定叶芳芳为支部书记、王靖杰为支部副书记、张捷为组织委员、徐佳丽为宣传委员,并将相关结果报送院党委批准。

为便于支部工作开展,吸收更多党员参与到支部具体工作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大会还选举确定了夏颖、叶佳玮2位同志为支部助理。

选举大会结束后,支部紧接着在新一届支部副书记王靖杰同志的主持下开展了“两学一做”相关学习教育活动。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浙工委18号文件《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二是学习党费收缴标准。王靖杰同志强调,缴纳党费是党员应尽的义务,是作为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也是党员加强党性观念的基本体现。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如期地按照规定缴纳党费。三是集体学习了有关廉洁纪律文件。

会上,支部还开展了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学习讨论活动。毕一宁等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讲述了道德与品行的重要性。王靖杰同志强调,共产党员要切实加强道德修养,不断提高道德认识,养成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

新一届支部书记叶芳芳同志对相关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能够增强工作计划性、加强分工与合作,带头学习、带头工作,共同努力,把支部建设的更好。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