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遵守和维护党纪党规 弘扬和践行长征精神——第三十一期预备党员学习班学员开展主题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2016-10-16    点击次数:

10月14号晚7时,我院第三十一期预备党员学习班学员齐聚南山6号楼A106教室,开展“遵守和维护党纪党规”和“弘扬和践行长征精神”主题学习讨论交流活动。活动由学习班组长傅瑜佳主持。

在遵守和维护党纪党规主题讨论中,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学生党支部的代表管林飞首先发言,他阐述了何为党的政治纪律和它对于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性,他指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就要坚持做到“五个必须”,他认为只有置于纪律的约束之下,才能享受最大的人生快乐。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代表叶佳伟则表示,作为一个合格的党员,就应做到一个党员最基本的最应当履行的义务,做到吾日三省吾身,做到以铁的意志遵守和维护党章党规。

在弘扬和践行长征精神交流活动中,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代表曾志远提出,长征精神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体会与学习的内容,它承载着支撑中华民族的力量,做为当代大学生,应加强学习长征精神。物电专业学生党支部代表戴柳燕阐述了长征精神的实质,认为它是我们党之魂、军之魂、民族之魂的最高体现,她呼吁,我们应当时刻铭记并继承长征精神,将其发扬光大,争取更大的光荣。

此次学习讨论,让与会的预备党员更深刻的认识到要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要以纪律和精神约束激励自己,努力让自己更优秀。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