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黄瑞雪荣获校2017年“勇立潮头话担当”微型党课比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7-04-22    点击次数:

4月20日,学校在河西铁城科教馆举办了以“勇立潮头话担当”为主题的微型党课大赛。全校共12名正式党员、预备党员选手晋级决赛,决赛成绩由网络投票和现场展示两部分组成。

本次比赛通过“微型党课”这种新型的理论教育方式,将习近平总书记“秉承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党员群众,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作出了贡献。

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学生党支部黄瑞雪以《星星点灯,点亮担当的积分公式》为题,围绕“价值观念、知识积累、投身实践”,阐释了“从积分寻人生价值,以人生价值构担当金字塔”的道理,树立了“拾级而上,踏入社会主义建设的滚滚红尘,矢志不移”的精神。

短短六分钟,她结合生活实际和专业知识,以真挚的情感、深刻的内涵、鲜活的事例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夺得了本届微型党课比赛的三等奖(为第四名,与第三名的差距仅在网络投票的计分上)。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