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文明越州”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赴上虞区开展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垃圾分类工作测评

发布日期:2017-04-13    点击次数:

4月10日和4月11日,我院“文明越州”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分成两批来到上虞市开展垃圾分类的测评活动,这是从2016年11月志愿队成立以来第六次党员志愿者活动了,而这一次,与前几次相比,与众不同的是来到各个机关单位进行垃圾分类的测评,而不是去到各村的农户家中询问垃圾分类情况。

测评的第一天,雨虽不大,但还是让测评的过程进行得些许曲折,再加上有些单位已经搬迁,新地址又不方便找,导致不少组都无法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返校的时间也较晚了。

测评的第二天,阴雨绵绵的天气,伞怎么也挡不住迎面吹来的细雨,但好在,临近中午的时候就不再下雨了,这倒是给我们的测评带来不少的便利。

这次的测评,更多的是和机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去交流接触,这极大地锻炼了我们党员的沟通交流能力与胆量,是在学校中无法感受学习到的。几次回想起来,当时的自己,似乎已经不再是一个学生和普通党员的身份,而是成熟老练的工作者,毫不胆怯。

多次的党员志愿活动,让我们都为自己身为志愿者而光荣,身为党员而骄傲自豪,因为我们经历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体验,感受到了学校之外的魅力。今后,志愿队将继续以党员身份严于律己,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投入到更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去!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