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端正入党动机 积极争取早日入党——史正东副书记为我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第一课

发布日期:2017-03-28    点击次数:

3月27日晚,我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课在南山6号楼A203开讲。本次课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史正东主讲。全体43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学习。

课上,史正东副书记围绕“端正入党动机 积极争取早日入党”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刻教学,在座学员认真听取并积极参与讨论。

首先,史书记对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了祝贺,同时提出在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各位同学要积极向党组织靠近,提高思想觉悟,认识到在这个过程中党组织的培养和个人的努力所具有的重要性。

接着,史书记从“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为什么要有正确的入党动机,怎样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并组织学员结合个人了理解进行了积极发言和热烈讨论。

史书记指出,正确的入党动机应是为实现党的宗旨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需要有在学习、工作、生活上时刻起到先锋模范的觉悟。正确的入党动机能指引我们的行动,使我们拥有正确的行为规范,促进向党组织靠拢,也更能保证党组织的纯洁性,保证党的领导能力。只有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我们才能经受住党组织对我们的长期考验。

而对于我们怎样才能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可概括为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进行实践,努力加强自身的修养。史书记强调,党的强大正是因为有科学理论的指导,政治的清醒正是来自于理论的坚定,因此我们需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落实理论基础。与此同时积极进行实践活动,才能为今后走向社会打好扎实的基础,才能为我国的两个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外在加强自身修养的过程中,我们必须努力克服不正确的入党动机,提高自我辨别是非的能力,以求更好地参与到党的组织事业中来。

最后,史书记希望学员们都能早日光荣地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更好地为我院、为我校、为这个社会、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