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6-12-05    点击次数: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11月30号下午3点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是否接收林薇等5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靖杰同志主持,应到正式党员8名,预备党员10名。因事因病请假党员3名,实到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8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

定人数可以开会。

大会共分为六项议程:一是5位发展对象汇报相关情况,阐述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本人履历等等;二是入党介绍人介绍5位同志有关情况;三是支委会报告对5位同志的审查情况;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5位同志是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五是无记名投票表决,一名未到会的正式党员也提交了书面表决意见,之后由监票人和计票人统计结果并公示;六是新党员发表意见。

会上,各位发展对象都结合自身,从实际出发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表达了他们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向往。接着,各个介绍人通过对相应的发展对象的考察,汇报了5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发表荐言,推荐其入党。大会严格按照议程进行投票表决工作,支部大会对每个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林薇,焦子航,何纪晓,徐文磊,陈柳伊等5名发展对象均以全票通过,成为新的一批预备党员。每位新的预备党员发表感言,他们感谢大家对自己的支持和中肯的建议,并表示今后一定会改正自己的不足,不断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大会最后,5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在党旗面前进行了神圣庄严的集体入党宣誓仪式,宣读了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叶芳芳同志进行了最后的总结。她首先对5位新发展预备党员表示祝贺,祝贺他们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成为这个先进组织中的一员,并请大家牢牢记住今天这个重要的日子。她表示,5位新党员都能结合自身实际,认识到位,与会党员同志也都能实事求是、真诚坦诚地发表自己的意见,大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叶芳芳同志也对新一批预备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瑾记党员身份,注重维护党员形象,有大局意识和集体观念;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有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精神;三是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尽快融入组织,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