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参加迎评督查会

发布日期:2016-11-28    点击次数:

11月23日中午,我院在南山综合楼A203召开了数理信息学院学生干部队伍迎评督查会。大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同志主持,全院的专业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史书记对与会人员表示了感谢,然后强调了下周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本次评估是我院即将共同接受的大考。

史书记提出,应查漏补缺,完善未落实的工作,并对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会上,史书记向在座人员明确了学校对于此次评估审核的目标:更名为绍兴大学,拿下博士点,成为高水平的地方综合性大学。而此次评估的结果,将很大程度地影响社会各界对我校的评价与认识。

大会后半段,史书记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做好动员,各级责任人要做好从专业、班到个人的动员工作,在思想上重视此次评估;二是各部门加强督查工作,由浅入深,对上课迟到早退、寝室内务,学习纪律等方面规正管理;三是落实责任,赏罚分明,尤其是对学生党员,在这个关键时期要真正体现出我院是一支“拉得起,打得响,可以冲锋陷阵”的队伍,担负起学生党员应有的责任。

大会最后,史书记强调我院应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每一位老师,每一个同学都应关心此事,积极参与本次评估,为“迎评”做出自己的贡献,层层落实分配下来的任务。人人从注重文明礼仪做起,规范个人言行。我院党员、学生干部要勇于担当,争当表率。

通过本次大会,所有与会成员都对即将到来的评估充满热情和信心,相信在各级领导的紧密部署下,我校一定会在此次评估中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