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6-11-28    点击次数:

11月25日晚七点半,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南山综合楼C203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杨哲同志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五名正式党员以及十一名预备党员,到会党员超过应到党员的一半,满足大会召开的条件。

大会一开始,杨哲同志首先发表讲话,在对到会参加党支部大会的党员、预备党员表示了感谢后,他强调了党支部大会对于一个党组织的重要性。他希望党支部的各位党员都对支部大会和党的各项工作持有严肃、认真的态度。

本次大会共分为六项议程:一是六位发展对象汇报自己的有关情况,阐述自己对于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生活学习中的表现;二是入党介绍人依次对本人联系的发展对象进行具体情况介绍及推荐理由阐述;三是支委会报告对六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六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五是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并由监票员和记票员进行结果统计和公示;六是新党员表态。

会上,各位发展对象依次从实际出发,阐述了他们入党的理由,并结合日常行为及个人表现情况,表达了自身对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与热情期望。接着,由各个介绍人综合对各自对象的了解与考察,发表荐言,推荐其成为预备党员。

大会严格按照议程进行投票表决工作,支部大会对每个发展对象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另两名未到会的正式党员也提交了书面票决意见。最终,徐宽宇、谢秋月、李娇、郑盼盼、黄对对、胡倩倩六名发展对象均以全票通过,成为新一批的预备党员。每位新发展预备党员发表感言,在感谢获得肯定的同时也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自己能够肩负职责,不断进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大会最后,六位新接收预备党员在党旗面前进行了神圣庄严的集体入党宣誓仪式,宣读了入党誓词。

杨哲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对六位新党员表示欢迎,但也强调了党员这个名称的神圣性。他要求每位党员都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觉悟,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社会,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