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文明越州”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赴上虞区开展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测评

发布日期:2016-11-28    点击次数:

11月26日一早,我院“文明越州”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从学校出发,和校大学生调研中心的15位骨干成员一起来到上虞区开展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测评工作。具体内容是测评上虞区的章镇、上浦、汤浦、长塘镇等17个镇以及抽取的每个镇里的两三个村是否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调查镇政府的领导机构是否健全,有无专门的垃圾分类的管理,是否配备有足额的分拣、保洁人员等;调查自然村政府是否配备分类垃圾车,投放容器的整洁度以及公共场所周边环境等;调查农户家里是否有倡议书、宣传画等宣传用品,是否配备有可烂和不可烂连体垃圾桶一只以及对其的使用情况等。

调查中我们两两分组,即使天公不作美,一直下着雨,而且当地气温也很低,但我们依旧热情高涨,怀揣着任务,将符合要求或不符合要求的村户用相机记录下来。我院“文明越州”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虽然是成立以来第一次开展志愿活动,但一整天下来,每个人都收获非凡。今后,志愿队将继续以党员身份严于律己,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投入到更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去!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