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党的发展对象开展“两学一做”主题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17    点击次数:

11月16日晚,我院在南山1号楼317会议室举办党的发展对象“两学一做”主题研讨活动。会议由院“党员之家”管委会实践部部长、本期发展对象学习班班长郑盼盼同志主持。会上,学院发展对象就“两学一做”发表了各自看法。

郑盼盼同志首先发言,她提出,我们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精神和要求的基础上,应从三个方面要求自己:一是埋头苦干,不做表面文章;二是坚决遵守党的纪律;三是认真学习,走向未来。最后,她结合自己的实际经验,强调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重要性。

徐宽宇同志针对“两学一做”做出了自己的解读。他认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而“做”要着陆于三个关键点:一是增强党的意识,二是专注于自己的学业,三是要做一个敢于担当的人。

梁忠琦同志重点提出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四个战略”的重要性,他也要求自身,向党员看齐,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做,努力为实现两个百年的奋斗目标献出自己的力量。

每位与会同志都对“两学一做”有着不同角度的深刻理解。王冰冰同志则将它总结为忠诚、有担当、干净。对党忠诚是成为一个合格党员的最基本的标准;遇事有担当是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干净就是思想干净,灵魂纯洁,不被物质,金钱,名利所诱惑。

每一位发展对象都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自己设定了目标,认真学习理解吸收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都以党的规章制度,铁一般的纪律约束自身,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

会议最后,郑盼盼同志大会讨论的内容进行了总结。每位与会发展对象都对“两学一做”、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