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文件通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件通知 >> 正文

学院分党委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及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9-06-20    点击次数:

按照《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举行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的通知》(绍学院党委〔2019〕22号)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学院分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同志在充分酝酿推荐的基础上,经学院分党委集体研究讨论,决定将下列同志推举为新一届数理信息学院分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纪委书记及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现在党内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19年6月20日-2019年6月22日。

有不同意见及建议者请及时向学院分党委反映,联系人:庞飞,联系电话:88342369。

 

中共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委员会

2019年6月20日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