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文件通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开招聘数理信息学院第三届“党员之家”管委会学生干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06    点击次数:

数理信息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由学院专职组织员担任指导老师,负责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学生自治机构,以建设广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进步青年的“学习园地、活动阵地、精神家园、成长摇篮”为目标,让学生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锻炼才干、成长成才,成为学院基层党务工作的有力载体和抓手。

为了保证“党员之家”管委会有新鲜血液的注入,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更有效地开展工作,培养和壮大学生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党员之家”管委会的主体作用,特开展新一届管委会学生干事招新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新对象

数理信息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二、招新要求

1.政治觉悟高,态度认真,具有良好的政治修养,品行端正,无宗教信仰。

2.热爱本部门工作,学有余力,遵守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责任心和组织协调能力,有创新和开拓精神,敢于挑战自我、完善自我。

3.具有以下任一工作特长:

认真细致,能够熟练运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有创意,有想法,具有较好的摄影技术,擅长照片处理,音视频剪辑,版面设计;

ƒ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擅长微信公众号建设,网站建设。

④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够有效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工作。

三、招新人数

各部门拟计划招收8-10名干事。

四、招新咨询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加入“18级党家咨询群”了解咨询,群号:873035517。群内有主任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可在群内咨询更多关于党员之家的基本情况,也可与党员之家管委会成员以及其他新生进行交流。

五、招新宣讲

时间:2018年9月12日(星期三)18:45

地点:南山7号楼报告厅

对象:数理信息学院全体新生

宣讲会上,数理信息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主任团、各部门部长进隆重亮相,为大家讲解各部门的具体职责及详细情况等,更有精彩互动环节,期待各位同学的到来!

六、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关注【数理党员之家】微信公众号,点击相关招新报名链接,进行线上报名。

2.纸质报名表报名:填写纸质报名表《数理信息学院第三届“党员之家”管委会学生干事招聘报名表》,报名表将于宣讲会时下发,请各位同学于2018年9月17日前填写好后交于各班各团支书处,管委会将于17日晚自习派人于团支书处收取。

七、招新面试

根据报名情况,召开数理信息学院党员之家干事招新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请关注短信通知,面试结束后,管委会将以短信方式通知面试结果。

 

数理信息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

2018年9月6日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