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文件通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员成果亮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2    点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师生党员的党员意识,教育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处处对标对焦看齐,带头做“好干部”、“好老师”、“好学生”,形成立足岗位比作为比成果比贡献的良好氛围,体现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研究,决定开展2017年度党员成果亮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学院在职教工党员、全体学生党员

 

二、亮化范围

 

201711-20171231

 

三、活动安排

 

1.成果汇总(412日—416日)。各党支部根据通知要求,组织支部党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对2017年度个人业绩成果进行梳理,对照填表说明,教职工党员填写《数理信息学院教职工党员成果亮化表》(附件1),学生党员填写《数理信息学院学生党员成果亮化表》(附件2)。

 

2.支部审核(417-419日)各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委员会或党员大会,对支部党员个人成果亮化材料进行审核,并填写支部审核意见。于4191700前以支部为单位收齐整理后,电子稿发送至邮箱:zengliya2025@qq.com,纸质稿交至学院404办公室。

 

3.成果展示(420日—425日)。学院将汇总后的党员成果在党员qq群、学院教学区或相关书院进行公开展示,择优在“数理党员之家”微信平台进行展示。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总结交流,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年度的奋斗目标。

 

4.成果运用。学院对党员个人成果进行评定,作为党员民主评议、党员考察和评优的依据之一。

 

中共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委员会

                                   2018412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