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文件通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13    点击次数:

各党支部、团支部: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院师生党员、分党校学员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的效果,检验大家掌握应知应会内容的情况,经研究,决定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二、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分为两种形式,一是现场知识竞赛,二是网络平台知识竞赛。

三、活动流程

(一)现场知识竞赛

1.活动对象:全院学生党员、分党校学员。

2.比赛规则及时间安排(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1)初赛(1120日)

形式为笔试,试卷由判断题、选择题和填空题组成。按每支参赛队伍三人成绩总分排名,选出前12队进入复赛。

2)复赛(1123-1124日)

12支队伍分为6组两两PK。选手可在九宫格内选择格子的位置和题目难度系数,回答正确即可占领格子。若该格子已经被占领,则另一队可选择回答难度系数更高的题目,回答正确即可占领。先将其中三个格子连成直线的队伍获胜。平局则按回答正确的题目的难度总系数决出胜负。

决出6支队伍进入决赛。

3)决赛(1127日)

A、两两对抗:六支队伍分为两两一组,回答必答题与抢答题。决出得分高的三支队伍。

B、三足鼎立:三支队伍看视频答题。按最后得分进行排名。

(二)网络知识竞赛1123-1130日)

1.活动对象:全院师生党员。

2.活动流程及时间安排

关注“数理党员之家”微信公众号(sl-party),进行网络随机答题。届时学院将提前把题库和答题方式在公众号数理党员之家微信平台公布。

四、报名方式

现场知识竞赛以3人一队自由组合的形式报名。大一每班至少两队,大二每班至少一队,大三大四自愿组队报名;每个党支部至少一队。参赛队伍填写报名表(附件1),并于1116日(周四)17:00前将其发至邮箱892614366@qq.com

联系人:胡鑫泽   联系方式:13905858483

五、奖项设置

现场知识竞赛共设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3队,优胜奖6队,颁发荣誉证书和精美奖品。

网络知识竞赛设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和精美奖品。

 

 

 

数理信息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

20171113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