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文件通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件通知 >> 正文

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6-11-23    点击次数:

亲爱的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

2016年11月27日—12月1日,我校将迎来十年一度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本次教学审核评估是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师生精神风貌及其他各项工作的一次全方位评价,更是通过展示学生的能力、素质、成果来反映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舞台。

做好“迎评”工作不仅是在传承“修德求真”的校训、“博学、求真、创新”的院训,而且对外宣告了我们的主人翁身份。作为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进步青年,我们理应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各项评估工作,保持热情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坚持客观中肯的评价;理应以更高的要求,自觉拉高标杆,为改善校园环境、携手“迎评”带头奋斗。在此,数理信息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特向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发出以下倡议:

1.认真学习《绍兴文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手册》和《学生文明素养每日十查》,了解学校教学工作的总体概况、学风建设情况、各专业人才的培养目标、课堂教学改革和育人工作的开展现状等;

2.课堂内做到上课积极发言、认真听讲,共同打造“无手机”课堂,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优良的学风,坚决杜绝上课迟到、早退、旷课、不认真听讲等不遵守课堂纪律的不良现象;课堂外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做好寝室卫生的打扫工作并组织好学习、实践、有益的课余活动等;

3.遵守校纪校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爱护校园环境,注重自身言行举止,养成文明礼貌的习惯。在迎评过程中,随时准备好参加评估专家的问卷调查和学生座谈会,对来访的专家主动问好,从容大方,必要时为他们指路,充分展示文理学子的良好形象。

各位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有幸参与这次可载入校史的活动,就要处处带头,努力做到尽善尽美。细节决定高度,让我们从严做起,从小做起;团结凝聚力量,让我们同舟共济、互相激励。让我们以最佳的精神风貌迎接评估专家的到来,以优异的成绩为目标,向着成功的标杆奔跑!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我校一定能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

2016年11月23日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