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文件通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讲党性 重品行 作表率”2016年学生党员公开承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20    点击次数:23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引领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广大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拓宽党内监督与群众监督渠道,促进创先争优常态化、长效化,经研究,决定在各学生党支部开展2016年“讲党性 重品行 作表率”公开承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二、活动时间

6月8日—6月30日

三、主要内容

党员重点围绕理论学习、理想信念、履行职责、服务群众、组织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作出本年度公开承诺。

四、方法步骤

1.确定承诺事项(6月8日-6月15日)。党员结合本人实际,提出承诺事项。力求承诺事项明确、具体、实在。并将电子一寸照1张、个人简介(参照模板)和承诺内容(100-150字),于6月15日17:00前上交班级团支书,由团支书收齐整理后将电子稿以班级为单位发送至邮箱:695164924@qq.com。联系人:孙毓;联系电话:15005855751/675751。

2.认真审核把关(6月16日-6月18日)。各党支部对党员的承诺事项要逐一审查把关,重点审查承诺事项是否符合实际、切实可行。对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不紧密、内容空洞的,要进一步修改完善;不符合要求的,要重新研究确定。

3.公开承诺内容(6月19日-6月30日)。承诺事项确定后,学院通过网站、微信平台公开等形式,向党员和群众公示,主动接受监督。

4.严格监督考核(2016年底)。加强对党员承诺事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出现的问题。结合每年召开的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对承诺情况进行自查,接受党员群众评议,评议结果作为评先树优的重要依据。对兑现承诺成绩突出、党员群众普遍满意的党员,进行表彰鼓励;对承诺落实效果不好、党员群众不满意的,进行批评教育,督促其认真整改。

数理信息学院分党委

2016年6月8日

附件:

个人简介参照模板

张三,男,浙江绍兴人,1994年9月出生,2014年5月入党,现任数学121班团支书。入学以来,获校级以上奖学金5次,校级各类竞赛获奖6次、省级各类竞赛获奖3次、国家级各类竞赛获奖1次。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