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文件通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2015学年学生党员成果量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20    点击次数:23

为贯彻落实《数理信息学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有关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处处对标对焦看齐,争做成才先锋,体现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研究,决定开展2015学年学生党员成果量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二、活动时间

6月8日—6月30日

三、活动安排

1.成果汇总(6月8日—6月15日)。所有学生支部党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对2015学年以来(2015年9月-2016年6月)的综合排名、获奖、科研立项、论文发表、实践活动(志愿服务、社团活动、体育运动)等情况进行梳理,并填写《数理信息学院学生党员成果量化表》,于6月15日17:00前将电子表格上交班级团支书,由团支书收齐整理后将电子稿以班级为单位发送至邮箱:799159200@qq.com。联系人:傅瑜佳;联系电话:17805856962/516962。

2.成果展示(6月16日—6月30日)。学院经梳理核实后将学生党员成果在学院教学区和相关书院进行公开展示,择优在“数理党员之家”微信平台进行展示。

3.成果运用。学院组织领导和教师对学生党员个人成果进行评定,作为党员民主评议、党员考察和评优的依据之一。

附件:数理信息学院学生党员成果量化表.rar

数理信息学院分党委

2016年6月8日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