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博士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专栏 >> 博士 >> 正文

王占平

发布日期:2022-05-06    点击次数:

王占平教授,博士研究生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基础数学专业,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是环的同调理论。于2012--2014年在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系博士后流动站交流学习。主要承担本科生的《高等代数》、 《近世代数》、 《线性代数》和研究生的《代数学》、 《同调代数理论》、 《三角范畴和导出范畴》等教学工作。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甘肃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项目1项,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参与完成的科研项目获甘肃省自然科学二等奖1次,甘肃省高校科技进步二等奖2次、三等奖1次。分别于2016年和2018年被西北师范大学授予“青年教师教学科研之星”称号。在《J. Algebra》、《Comm. Algebra》、 《J. Aust. Math. Soc.》、《J. Algebra Appl.》、 《Algebra Colloq》和《Chin. Ann. Math. Ser. B》等国际著名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被SCI检索18篇,美国数学会《Math. Review》评论员,教育部学位中心研究生学位论文通讯评议专家。

联系方式: 359220363@qq.com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