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博士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专栏 >> 博士 >> 正文

林丰成

发布日期:2021-04-08    点击次数:

林丰成,男,1964年4月出生,博士,教授,是国内外著名的半导体芯片设计专家、数模混合电路设计专家,具有近30年数模混合集成电路芯片设计经验,曾是国家教委聘请的微电子专业硕士教材委员会编辑专家,他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以及浙江大学一起编辑撰写了7本芯片设计系列丛书,由科学出版社出版,主要供微电子系研究生使用。林博士主要从事新能源领域BMS芯片设计,其设计的芯片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储能,无人飞机,工业机器人,军方便携式设备,消费类电子产品,以及风能发电,电阳能发电等等,其产品已用于深圳大疆无人飞机,日本的机器人,军方便携式通讯设备以及储能等市场领域。林博士曾经被聘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客座教授。林博士在国际固体线路年会ISSCC,以及IEEE Low Power等知名会议及期刊上发表过几十篇论文,并做过多次主题演讲。林博士在芯片设计领域申请过8款美国专利,其中6款已授权。同时,林博士在中国申请并授权了近70款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集成电路版图专利,以及多款实用新型专利。林博士是国家聘请的外籍专家,绍兴市特聘专家,深圳市专家组成员,深圳市海外高层次A类人才,孔雀人才。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