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术报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新疆大学 盛玉红副教授:不确定微分方程研究及其进展

发布日期:2022-11-15    点击次数:

报告题目:不确定微分方程研究及其进展

主讲人:盛玉红

时间:2022.11.17(周四)14:00-15:00

腾讯会议:836-901-132

摘要: 不确定微分方程是不确定理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金融、经济、工程等各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本报告将介绍不确定微分方程相关方面的最新研究和进展。

报告人简介:盛玉红,1970年7月生,女,汉族,黑龙江大庆人,中共党员。新疆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统计系教师,副教授。1995年7月本科毕业于东北林业大学师范学院应用数学系,2008年1月硕士毕业于新疆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2015年7月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数学科学系、理学博士。目前主要 从事不确定理论、机会理论、不确定网络优化、不确定随机网络优化等方面 的科研工作。

近5年内,盛教授主持国家基金项目1项,完成和参与若干项。已在国际期刊发表论文25篇,其中SCI检索论文20篇,部分 研 究 成 果 发 表 在 《Fuzzy Optimization and Decision Making》,《Computers & Industrial Engineering》,《Journal of Intelligent and Fuzzy System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Uncertainty, Fuzziness and Knowledge-Based Systems》等期刊。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