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术报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胡贤良副教授:基于深度学习的医学影像分析

发布日期:2021-05-19    点击次数:

报告题目:基于深度学习的医学影像分析

报告时间:2021/5/20 上午10:00-11:00

报告地点:南山1-415

报告人: 胡贤良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科学与工程计算研究所副所长。于2007年取得浙江大学计算数学博士学位。在加利福尼亚理工学院、中科院计算数学研究所、密歇根州立大学等地从事博士后、访问学者等。自2012年起任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教授。研究兴趣包括自适应有限元方法、人工神经网络算法以及他们在科学计算、数据分析中的应用,并发表相关SCI论文20余篇。

本次报告我们将探讨深度神经网络U-net及其在三维医学影像分析中的运用。我们将以最近完成的一类基于脑部三维影像的动静脉病变区域检测问题为例,探索与分享U-net和3D U-net在性能、效率方面的计算结果。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