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术报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浙江理工大学 高雪芬教授:数学课的教学设计--研究与实践的视角

发布日期:2020-11-19    点击次数:23

报告题目:数学课的教学设计:研究与实践的视角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20日(周五)上午10:00:—11:00

报告地点:南山6号楼A207

参加学生:数学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生全体

报告人简介:

高雪芬,教授,博士,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研究方向为大学数学教育。多次在各类教学竞赛中获奖:曾获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等;主持的系列大学数学教学改革项目获浙江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主持全国教科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等省部级项目6项、浙江省高校教育科学规划办项目等8项,主编浙江省重点教材1部,发表教学科研论文30余篇。

内容简介

优秀的教学设计是保证教学质量的第一步,一堂优秀的数学课,既要符合科学原理,又要令人赏心悦目。优秀的教学设计具有怎样的特征?如何在教学中融入应用案例?如何在教学设计中体现时代特征?如何进行概念教学活动设计?本讲座将从研究和实践的视角对上述问题进行讨论。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