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术报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浙江大学 孔德兴教授:现代医学影像分析与处理中的数学理论

发布日期:2011-11-09    点击次数:

题目:现代医学影像分析与处理中的数学理论

摘要:我们以临床医学中的活体肝移植为例,介绍现代医学影像学中的分析方法和处理手段,重点介绍其相关的现代数学理论

时间:11月11日(周五)下午2:00

地点:南山校区一号楼415(数学系教师休息室)

简介: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先后在复旦大学、日本学术振兴会、美国哈佛大学等著名科研单位做博士后研究;作为高级访问学者访问过理论物理国际中心(意大利)、美国Courant数学科学研究所、德国Albert Einstein Institute等研究机构。曾任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系应用数学首席教授、香港城市大学特约教授、国防科技大学兼职教授。在Comm. Math. Phys.,Tran. AMS,Physica D,Comm. PDE, J. Diff. Equs.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70余篇,由日本数学会出版英文专著1部。曾获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项目和2005年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项目,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项。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