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术报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中南大学戴斌祥教授:基于临界点理论的非自治二阶脉冲哈密尔顿系统解的存在性

发布日期:2011-09-06    点击次数:

报告题目:基于临界点理论的非自治二阶脉冲哈密尔顿系统解的存在性

报告人: 戴斌祥 教授、博导

报告时间:九月七日(星期三)下午2:00

报告地点:南山校区1号楼415室

举办单位:数理信息学院数学系

报告人简介:中南大学数学科学与计算技术学院,湖南省数学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入选湖南省新世纪121人才工程人选;中南大学精品建设课程《线性代数》主要负责人;教育部科技进步奖和湖南省科技进步奖的评审专家;担任国内多家学术刊物(如《数学学报》、《Annals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s》等)和国际学术刊物(如《Journal of Mathematical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s》及《Nonlinear Analysis》等)的通讯评审专家,《美国数学评论》特约评论员。

一直致力于时滞微分方程与离散动力系统、神经网络模型的动力学、生物数学模型的定性理论等领域的科学研究。在国内外著名的学术刊物上发表了80多篇学术论文,出版专著1本。主持承担了2项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重点课题和1项面上课题。获得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和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