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 >

学术报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风则江大讲堂”第233讲:谈谈科学研究和学术论文

发布日期:2013-12-19    点击次数:

科研是高校活力的体现之一,也是高校教师的一项重要的日常工作,同时,教师的个人发展离不开科研的助力。而发表学术论文是科研走向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也是科研成果能够广为人知的方式体现。如何充分利用参考文献撰写出具有历史感、发展感、动态感的学术论文?作为一名科研人员,又必须具备哪些学术态度?本期冯长根教授将给我们传经送宝,针对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中普遍存在的模糊观点进行探讨,希望能为科研人员答疑解惑,对科学研究工作起到帮助和指导作用……

主讲人简介:

冯长根,男,浙江绍兴人,英国利兹大学博士,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学院火炸药研究院院长,校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理学与材料分会主席。长期从事工程科技,涉及燃烧、爆炸及其安全技术等,在相关领域发表多部专著,学术论文五百多篇。参加或负责主持了多项重大科研,获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等科研奖励。1996年起,冯长根教授先后担任中国科协五届副主席、六届七届书记处书记,现任中国科协八届副主席,长期负责科研管理和学术交流工作。冯长根教授是党的十四大、十五大、十六大和十七大代表,是十届、十一届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是十二届、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

时 间:12月20日(周五)18:30

地 点:铁城科教馆报告厅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