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术报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首都师范大学 惠昌常教授:代数扩张与有限维数

发布日期:2014-09-23    点击次数:

报告题目:代数扩张与有限维数摘要:有限维数猜想是说,任何一个Artin代数的有限维数(finitistic dimension)都是有限的。在这个报告中,我们利用代数扩张研究有限维数猜想, 将代数闭域上有限维数猜想归结为遗传扩张的有限维数的研究。

时间:2014年9月27日下午4:00

地点:1号楼415

报告人:惠昌常 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报告人简介:惠昌常教授在德国Bielefeld大学获博士学位。是国际知名代数表示论专家,在Adv. Math., J. Reine Angew. Math., Proc. LMS, T. AMS, Math. Z.等著名杂志发表论文70多篇。现为Journal of Algebra,Archiv der Mathematik,Asian-Europ. J. Math.,Journal of Mathematical Research with Applications,《数学学报》(中文版)、《数学进展》、《纯粹数学与应用数学》、《数学译林》、《东北数学》(英文版)等国内外杂志的编委。目前正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