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术报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泛美分校 冯宝峰教授:Focusing and defocusing complex short pulse equation

发布日期:2015-07-09    点击次数:

报告题目:Focusing and defocusing complex short pulse equation

报告时间: 7月10日 上午9:30

报告地点:南山校区1号楼411室

报告人:冯宝峰教授

报告人简介:

冯宝峰(Feng Baofeng):1989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获物理学及数学双学士学位,此后留学日本,分别获得名古屋大学硕士和京都大学博士学位。经历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后和美国堪萨斯大学访问教授后,目前是美国德克萨斯大学-泛美分校数学系教授。

冯宝峰教授的研究方向是非线性波、可积系统以及偏微分方程的数值算法。曾经作为日本学术振兴会特别研究员多次访问日本东京大学、京都大学、早稻田大学等,曾获美国国防部以及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在国际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50余篇,组织国际会议的专题20多次。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