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术报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美国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 单国根教授:诊断测试敏感度置信区间的确定

发布日期:2016-05-26    点击次数:

报告题目:诊断测试敏感度置信区间的确定

报告时间:2016年5月27日(星期五)下午2:30—4:00

报告地点:南山校区1号楼411会议室

报告人:单国根,2004、2007年分别获南开大学数学学士、生物信息研究生学位,2011年获美国纽约州立buffalo分校生物统计博士学位。之后在Brian Trauma Foundation, New York任生物统计师。从2012年开始,任教于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UNLV) Assistant Professor of Biostatisitcs,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临床试验设计和提高,离散数据的精确性分析,非参分析、半参分析、医疗数据分析。发表SCI文章40余篇,参与和主持NIH, HUD funded科研项目5项。

报告内容:(1)连续测量诊断测试灵敏度的置信区间构造问题。Zhou and Qin(2005年)提出了一个最佳的置信区间,命名为BTII方法。我们提出了一种基于轮廓方差法两种新的置信区间,并进行广泛的模拟研究,与BTII区间进行了广泛的比较,用头部严重创伤医学研究的一个例子来说明新区间的应用,所提出的间隔比BTII间隔具有更好的性能。(2)统计数据分析与筛选。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