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术报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 Vladimir B. Sovkov教授:Collaborative research of alkali metal dimers in Shanxi, Tsinghua, and St.Petersburg Universities.

发布日期:2016-05-19    点击次数:

报告题目:Collaborative research of alkali metal dimers in Shanxi, Tsinghua, and St.Petersburg Universities.报告人:Prof. Vladimir B. Sovkov教授

报告时间:2016年5月20日周五14:30-15:30

报告地点:南山1号楼411会议室

报告人研究方向:碱金属双原子分子的能级结构与势能曲线理论分析

报告人简介:Professor Vladimir B. Sovkov,俄罗斯Saint Petersburg University大学教授。在碱金属分子的相关理论与实验研究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果,发表SCI论文90多篇。近年与清华大学,山西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进行相关理论合作研究,在J. Chem. Phys., Chem. Phys. Lett.等杂志发表论文多篇。2015年被聘为山西大学特聘教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