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联合走访 共商合作 | 校友办、数理信息学院联合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日期:2022-12-23    点击次数:23

近日,数理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史正东、副书记庞飞,校友办副主任夏婷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浙江小轩窗家居股份有限公司。86级物理专业校友、浙江小轩窗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国轩热情接待。

周国轩对母校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愿景。史正东感谢周国轩校友对母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人才培养和校友工作开展等情况,强调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以校友会为依托,实现校友和学院事业共赢发展。夏婷介绍了学校校友及基金工作总体情况,期待双方在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方面有新的突破。周国轩为母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支持校友工作的开展,期待通过与母校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母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