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长电集成电路(绍兴)有限公司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点击次数:

12月2日,我院在南山校区6号楼A207举办长电集成电路(绍兴)有限公司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0余个,吸引报名参会的2023届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微电子(专升本)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毕业生30余人,大三学生40余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庞飞、微电子和电信专业方向的老师到场参加。

1

长电集成电路(绍兴)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成立,公司注册资金50亿人民币,项目总投资80亿人民币。公司位于中国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高新区,在无锡及上海设有分公司。公司汇聚来自国际和国内集成电路晶圆级先进封装技术与制造领域的专家团队。公司以自主专利技术和研发精神为引领,坚持以技术创新和兼容展现价值,瞄准集成电路晶圆级先进制造技术的应用为目标,为芯片设计和制造提供晶圆级先进封装产品。公司技术应用以5G,高速运算,行动终端,物联网终端,车用电子模块等领域为主。

23

招聘会上长电集成电路(绍兴)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和人事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详情、发展前景、招聘职位、招聘流程等重要内容,热情邀约我院毕业生加入团队共谋未来。

4

学院微电子方向姚博老师深度解读了长电专场招聘会招聘背景、目的和意义,从微电子和电信毕业生职业发展和职业规划两个角度剖析就业前景和就业策略,鼓励毕业生积极报名。

5

招聘会现场场面火爆,到场毕业生携带个人简历和招聘材料,积极与招聘单位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招聘会现场学生和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以待进一步沟通和交流,长电也积极为在校生假期企业实习积极搭建平台,有效提升就业服务的精准性。

为更好地服务和推进学生就业,数理信息学院高度重视,科学谋划,始终强调精准就业,不断创新工作举措,积极联系优质企业有针对性开展招聘,线上线下24小时推送招聘信息,发动全体教师力量保就业促就业。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