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授、绍芯实验室执行主任王跃林受邀参加“首届汽车芯片百人论坛暨汽车芯片安全与检测主题论坛”并作专题演讲

发布日期:2022-11-22    点击次数:

11月17日,以“芯无界,才未来”为主题的“科创中国”——首届汽车芯片百人论坛暨汽车芯片安全与检测主题论坛在上海嘉定举办。我院教授、绍芯实验室执行主任王跃林受邀做“汽车传感器”专题演讲。

王跃林指出,汽车用传感器技术总的发展趋势是微型化、多功能化、集成化和智能化,基于MEMS技术的微型传感器在降低汽车电子系统成本及提高其性能方面的优势,它们已开始逐步取代基于传统机电技术的传感器。王跃林在会上介绍了绍芯实验室的建设思路,指出MEMS传感器正处于最佳发展机遇期,政府、企业、科研机构要联手打造产业链,创新发展模式。

据悉,“科创中国”是中国科协打造的创新、创业、创造服务品牌,旨在通过聚焦产学研金用多方力量,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为第五届长三角科技成果交易博览会重要主题活动之一,论坛聚焦汽车芯片安全与检测细分领域话题,集聚长三角科技创新优势资源,共话专业人才在未来产业中的核心驱动作用。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