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入围国赛

发布日期:2022-09-08    点击次数:

近日,我院研究生张顾瀛负责的作品“istore智纳——空间收纳一体化平台”成功入围“兆易创新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此前,我校共40只队伍参加了华东赛区(技术竞赛、商业计划书专项赛)的角逐,最终32只队伍获奖,其中华东赛区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20项。

我校在本次技术竞赛、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中均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我院刘士彦、庞飞、宋向炯、潘丽华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


据悉,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清华大学、华为和中国电子学会于1996年共同发起,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六届。本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面向全国在读研究生的一项团体性电子设计创新创意实践活动,是全国高校及科研院所积极参与的主流赛事。竞赛以含金量高、参与程度深、综合素质要求高、与产业紧密结合为特色。竞赛在全国设立东北、华北、西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上海等八个分赛区,由赛区内高校作为承办单位组织开展初赛工作。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