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05    点击次数:23

9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在线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正东主持。

院长方泽波简要回顾了上半年以及暑期学院的主要工作、亮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他指出,我们要紧紧围绕学院“十四五”建设发展目标,做精基础学科,做强应用学科,力争建成在省内外有一定影响力和辐射范围的二级学院。他强调,下半年要进一步推进省一流学科申报、3个硕士学位点审核评估、电子信息专硕申报、科研经费实现1000万突破、成立光电产业学院、深度参与绍芯实验室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推进学院内涵式建设发展。他要求持续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守好“小门”,坚持安全稳定底线思维,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党委书记史正东传达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和新学期全校干部大会精神,部署下半年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他强调,下半年学院要精心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双创”建设,做实做好党建“四个融合”,扎实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不断优化人才服务保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一定要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准绳,守牢师德底线,不触碰师德红线,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他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积极参与到学院各项建设工作中来,在教育事业中实现自身价值,在奋斗中成就梦想。

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等开学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