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理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领导班子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2    点击次数:

9月1日上午,我院召开新学期领导班子会议,布置开学阶段主要工作,研讨下半年学院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正东主持。

院长方泽波从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发展、服务地方、科学研究等方面简要回顾了上学期及暑期工作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照考核指标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就一流学科申报、光电学科专业建设、到账科研经费、教材建设、学生科研、学科竞赛、考研等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各分管领导结合自己的工作,对具体工作进行交流。

党委书记史正东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和新学期全校干部大会精神。他强调,班子要精诚团结,各司其职,认真对照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围绕学院“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和2022年学院工作思路,及时分析原因,抓实举措,查漏补缺,圆满完成下半年以及全年工作任务。

会上,领导班子还就学院内部治理体系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